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11:24:4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心好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 是因為看見妳微笑
        在素描 手中的畫筆顏料
        我悄悄 在妳經過前把筆握牢
        把妳的輪廓素描好

        不好 我用心總是太過低調
        在思考 該不該做個配角
        我需要 妳的鼓勵和窩心的擁抱
        只是自己表白的行動太小 

        好不好 不重要 我不求任何回報
        淚在飄 誰明瞭 生命在燃燒
        付出的回應要不到 繼續向愛乞討

        每一秒 的心跳 清楚的大聲宣告
        愛多少 誰明瞭 思緒似狂潮
        我已深陷妳的泥沼 相信總有一天妳會知道

台長: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