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00:28:1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怕,自己會不小心掉進去,因為現在的狀態是很容易掉入的。
我怕,他其實也只是想當朋友,而我太自作多情。
我怕,他的溫柔....

當一切都順其自然地發生時,是不是就不需要害怕了?
當我無法開心地做自己時,會不會被當下的情緒所牽動?
當對方的主動接近,能不能夠看清楚自己的心?

我訝異著,自己的坦白,
但,更害怕的是自己的怯懦及孤單。

現在並不是對的時候,而我更不確定
對方是不是對的人,那,又何苦來哉?
時光倒流,我們不會相遇;
而時光快轉,我們可能身邊都會有了另一個伴侶;
但,現在呢?

這一次,我要給自己多一點的時間...

別讓孤單的恐懼戰勝了。




台長: 椰果小羊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