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15:20:0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韓國旅行】大長今效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了一暑假的韓劇「大長今」,就連考試前也不肯錯過一集的瘋狂,到了韓國旅遊之後,印象中的和實際走訪的似乎不太能連貫起來,畢竟古裝劇和現代的韓國差距頗大的!

就拿飾演男主角「閔正浩」的池珍熙來說,古代的大鬍子憂鬱裝扮和現代「百萬新娘」中的玩世不恭造型比起來,真是讓人驚呼完全不是同一個人啊!(我家的弟弟皺起眉來,和「閔正浩」頗像似的呢!)

「大長今」在台灣這麼走紅,我還特地找了原著小說來看看其中的魅力,果然,戲劇的張力還有延伸的想像空間比起小說的文字吸引人多了!兩位主角的功勞也不可小覷,畢竟偶像還是有一定號召力的!


在韓國旅程的第四天,走訪景福宮之後,來到了「韓屋村」,其實就只是一個古代建築造景的公園,很訝異的是,在鬧區小巷中隱匿了這樣一座古色古香卻又遼闊的公園。對於韓國人來說,休閒也是他們生活的重心之一,不是因為居住在首都漢城就會少了休憩的場所。

我來到「韓屋村」,這裡的風景及建築讓我感受到寬敞靜謐的氣氛,這也是韓國不同於台灣的另一點吧!當然,這張照片便是我不免俗地和「甕」合照的傑作!有沒有置身於「大長今」劇情的感受呢?

台長: 椰果小羊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