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1 20:49:12|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許許多多不同大小的房間,而每個房間裡分別住著不同的慾望…聲望.財富.權力….以及,一生中最想守護的那個人.我還不夠成熟,聲望.財富.權力,對我來說並不重要,但…我卻想要守護一個人…一個讓我深深烙印在腦海中,這輩子無法忘懷的人.那個人讓原本陷在黑暗中的我看見了一道曙光…將我從黑暗的深淵拉了出來,將我從”自閉”的空間解放.自從將自已封閉起來之後,對於所有的人事物都已沒有感覺,一切的事情都冷眼看待,毫無興趣.但那個人的一個微笑,讓一切都不同了… 或許一切早已經有了不同,早在那個人主動對我微笑的時候,一切就從那個時候開始.那個微笑,無聲無息的在我心中蓋了一個房間,一個專屬於那個人的房間.那個微笑讓我嚐到溫暖,那個開朗的笑聲讓我沉醉在微醺的氣氛.我已成為那個人的俘虜. 那個人令我重生,令我蛻變,也悄悄的開啟了我那小小的封閉世界. 那個人的活潑,讓我跟著開朗.那個人的樂觀,讓我擺脫悲傷.那個人的天真,讓我對未來有了幻想.為了那個人,讓從未踏入廚房一步的我,學會了製作每天早上充滿營養的早餐和小點心,到最後更讓我學會將餐桌上擺滿五顏六色的佳餚,也讓我學會了將一小團毛球變成一件溫暖的圍巾.一切學習的動力來自於那個人.然而…美景不常…在一個夜晚,那個人向我訴說心中早已有一間房子屬於另外一個人,當我聽到時震驚不已,頓時心裡的悲傷如深海裡的泡沫一般不斷冒出…但卻堅強的告訴那個人說”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永遠在這裡等你.”那個人甜甜的笑了笑給了我一個擁抱,答應了我. 從那晚之後,直到現在,那個人不再出現在我的面前,但偶爾會聽到一些有關於那個人現在的生活狀況,每每心中總是會感到有個房間好空…好空…心裡好像有個大洞,而唯一能填滿那個洞的,就是那個人.如果能夠再遇見那個人,我只想告訴那個人”我心中的那個房間,永遠等著你住進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