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3 18:33: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高三的生活真的好累好累...好想回到過去..回到生活安逸的日子!
雖然說我要和她分手,不是因為我不在喜歡她了...而是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知道這樣做很自私,但我也真的受不了每每在唸書的時候會有人干擾我...而且嚴重的影響了我的心情...我的身體好像是故意的樣子,它承受不了太大的心情起伏...
好像要我一輩子都不能發脾氣的樣子,也不能開懷的大笑...
因為它會承受不了...所以我的心情只能淡淡的...只要心情起伏太大,就會頭暈.
這是事實,已經好幾次這樣了,跟她在一起,就很常生氣,也很常頭暈....
所以我很自私,我不想在承受些什麼,能分就分吧.而且...我也受了好多傷...我不想再受傷了.
我承認,我也有錯,我錯就錯在不該那麼寵她...這是讓我覺得難過的事...因為我太寵她而導致現在這樣...其實我也該負一半的責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