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21:20:1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平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最近回家之後就變的很煩...

脾氣超差的...看到人就不爽..尤其是我姐!!

只要一看到他在我房間講電話..我就超想把他轟出我的房間!!

看到他的手機出現在我的房間..我就想把他丟出去~~

看了就礙眼 聽了就心煩....嗟!

煩爆了!!

才開學兩天而已...我就已經像是歷經了戰爭一樣...

喔~超累的..不管怎麼睡..都不飽...

不管怎麼入眠..最後一定會被嚇醒..夜裡總要醒來個兩三次...

這樣精神怎會好呀..黑眼圈越來越大了..臉色越來越差了...

齁~想殺掉自己...半夜醒來坐在床上..我妹居然說我在夢遊...

害我很想把枕頭丟出去..受不了...

反正最近就是煩死啦!!

×

口中吐出來的字語 看起來很刺耳 我聽不見 我也不想聽

我只知道我現在需要休息 不需要你的嘮叨 不要理我

不要管我 不要叫我 我知道我要做什麼

不耐煩 悄悄爬上我的皮膚 不爽 漸漸侵蝕我的心

暴躁 慢慢佔據我的眼 隨時抓狂的感覺 它在待命

外表一切安好 內在卻是狂風暴雨 雷聲大作

我也覺得一切安好 但內在的自己 又在耍什麼個性 

摸不清 看不清 摸不透...


台長: 追逐 遺忘的笑容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