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23:31:3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像女孩子的War-ring~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看到標題別打我唷! 因為我覺得這個最適合~!哈!

首先~感謝你這健忘的傢伙~記得打電話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真的跟你聊很久耶!大概有2個小時吧!我很少會跟人聊這麼久!

重點是...我們中間都沒冷場呀!超強的!!

而且我們聊的東西都很亂七八糟...@@

東扯西扯的!真是受不了我們!我們很適合去坐在茶館裡面~點一杯茶

從早聊到晚~哈哈!要來我家也可以啦!不過要帶茶點!哈哈哈~

我告訴你~我會牢記你的生日的!我會從3/1開始提醒你到...

...你生日那天!對你很好吧!不過送禮...這個嘛...

你要我送你啥呀??這就先免啦!等我有賺錢錢~再送你啦!

友誼滿十年時~XD...很快就十年啦!因為已經六年啦!

再等四年!!哈哈!你真的是一個超級好的人!!我要黏你黏一輩子!!

咱們的友情一定要給長長久久啦!!真的很喜歡你呀!不要想錯!!

想錯...我會...嘻嘻嘻~!

*只有你 能讓我呈現最真實的自我 
  
  只有你 讓我第一次隔著電話哭
   
   只有你 忍受的了我的任性及情緒化

     很多事 只有你才行...只有你才懂..

很多事 不需要太多的言詞及話語 你就可以知道我在想什麼

只要我呼叫你 你就知道我一定發生了什麼事 你真的是值得交的朋友

沒有想到呀 我們之間有微妙的默契存在...

六年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我們一定要繼續下去!!

你現在高三囉!要加油!等著幫你慶祝上好學校的那天唷!!

不要被人看扁啦!!加油!!拿出你的實力吧!!加油!!

         
          

台長: 追逐 遺忘的笑容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