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08:44:0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澳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澳有兩棵很大很大的木棉

開了很多很多的木棉花

我最愛春天 是春天的木棉花 它散發無限生命力 哀那一朵朵散落一地 被路人踐踏 教惜花者心痛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 它的短暫更出它的美

大澳的天空看不清 因那是在夜深時分
大澳的天空看不清 因那是在雞鳴時分

代號為薑花的事件 塞滿腦殼

想想 我想我是犯賤 羨慕別人得到 可以雙手為我捧上 却要狠狠地謝絶
我......我只是 不甘心 不信命該如此 不信不信 都讓它擦身而過 仍留守於那街角處 守望著 不甘心著


下一次一定要能見到陽光的時間 去 大澳 看那大澳的天空


------------------------------------------------------------------------
不停地吃
將買給我的零食都吃完了 一定又係痴左邊條邊條線 好飽 >0<

台長: 泠泠周小冰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