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02:03:2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錫住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未這麼長長氣地煲電話
因為你有事 所以錫住你

這都是我們朋友宣言
「你地邊一個有事,我都錫住你地!」

溫柔些 輕手些 小心輕放




































































































朋友與愛情是交換條男孩像會送妹妹回家但我這夜相信那個會是我你隨時愿為我採摘來薑花問我會否接受你我說那薑花很香友情與愛情的選擇多謝你這麼欣賞我真正會欣賞我的人不多再會採摘薑花我是否應該為你而感動我有我的兔子要等待我愿作一根木柱守在風雨守候你的光臨等待從來不美麗


土口廿口 竹找戈 zxaj



台長: 泠泠周小冰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