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00:12: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純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emily 一張價值300大元的音樂會門票即將要被浪費,

因此我當然義不容辞地放棄去學散打,接手了這可惜的門票。

香港純弦音樂會,十來個來自各地的音樂好手的交流活動。
他們在拉什麼曲子,一概不知。
在音樂方面,我目不識丁,其實給我們這種人看這音樂會實是暴殄天物。

不過在每次開端及收尾時,他們都是很有氣勢,這是最好看的一幕。

雖說什麼也不懂,至少也算是開開眼界。

坐我身旁是我讀中三時有過一面之緣的紅鼻子。

好多年不見,看上去是胖了,白了,香港化,有讀書的氣質。不過就是少了一些風度罢了!

希望下次有門票再與emily 一起去看了!

今晚加班足足是一個鐘頭零五分鐘。

好討厭加班,好討厭,它擾亂我的生活,浪費了我私人時間。

未來的二個多月的日子還長,加班的日子還多!

大學生活自由自在,
每天早九晚六至七的上班日子裏,完全是跟上學的舒服日子沒得比。

今日突然switch on 了腦袋,又胡思亂想了,好在現在switch off ,那不,自己又受苦了。

台長: 泠泠周小冰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