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18:47:1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圍城>,一本很精彩的書。
看了幾頁便愛不釋手,好想一口氣讀下去。
但我眼睛真的干到要裂開了,還是堅持着,兩點鐘,真要睡了。

圍城好看在哪裡?

作者是成功地玩弄了文字遊戲。
文字寫得精彩,善用比喻,其次作者的風趣幽默令故事生色不少。
妙筆生花!

今晚我也要繼續夜讀圍城。

------------------------------------------------------------------
昨晚滿心歡喜地出去食晚餐,結果很沮喪地回來,沿路覺得自己可笑。

回來後,打了給chris ,大吐苦水,直說覺得自己可怕,自我催眠能力很高,而且還有那種怪異行為,實不正常。

想像自己會一個人孤獨終老,
可她的回應很好笑﹕不用怕,如果我結了婚,我會抽多d時間陪你。
如果我結不了婚,那我會同你一樣,我地住在一起日日陪你。

今天上她家一起食rice dumpling,一齊看男親女愛,一齊飲七喜。
我一共飲了三大杯七喜,一大杯水,好大的容量。
男親女愛好搞笑,我地一共看應該超過十集。
本想應她的邀請留下食晚餐,想了會兒,都是回家食好了。

跟着還想起昨晚很不開心,今天又好像野事都無發生過,不禁要讚說自己的反彈能力高。

利害!高深的生活哲學!


台長: 泠泠周小冰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