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7 20:52:2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貴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公司有客人來

聽說是從南非來的

搞得全公司都很忙

忙著到處整理和清潔

弄得大家都忙的要死

我今天剛到公司就看到公司的總機

在那邊自言自語

我就問他在做啥

他就說他在等人打蟑螂

原來她很怕蟑螂

聽說他等了很久都沒人幫她

後來他就很委屈的哭了

她哭的點很低

那個點就是蟑螂

其實看他的背影讓我覺得蠻好笑的

但是看她哭我又有點笑不出來

對我來說真是讓我覺得不知該是笑還是同情他呢

今天本來要和朋友去打撞球

結果朋友要去牽她的愛車

是一台腳踏車聽說他花了2萬元買的

真是嚇我一跳

現在的腳踏車真是超貴的

不過現在腳踏車的型態真是超多的

樣式也很多

真是令人驚訝呢!

以目前的腳踏車工業真是蓬勃發展呢!

一台腳踏車動不動就是1.2萬元

真是令人感到詫異

還好我自己就有一台腳踏車了

不然不知要賠多少錢去買呢

不過說是我的也不對

嚴格來說應該說是我哥的

因為這台車是我哥自己改裝的

我哥就是有這種好處

凡事喜歡自己動手

不然我就沒車可以用了

不過這台車我還沒騎過

這台車我打算星期日去打球時再試車

到那時再看看車的性能怎樣

這台車我已經設定在出外打球和攝影用的

所以性能一定要好用

不然騎來就沒用了.

台長: 呆呆熊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休閒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買東西去囉!
此分類上一篇:感冒還沒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