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19:58:1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囉!

有點懶,都是和朋友在聊天

好像有點過份ㄟ(沒差啦!就當是回復精神吧!)

大家都是在聊休假6天去了哪

有些人出國玩.有些人在國內玩.而有些人都是呆在家裡

我以前也是常常呆在家裡

現在總是覺得老呆在家裡也是很無聊

不如出去走走,反正我還年輕嘛!(32歲不知算不算年輕ㄟ)

出去走走後我發現心情有比較好呢

不過我是越變越黑了(黑嘛嘛的)

走在黑夜之中可能會被人誤認為是黑人吧!

哈哈哈!!!

出去走走拍了一些照片後

我才發現我喜歡上拍照了

看來我又多了一個興趣

就讓我多多發掘我的興趣吧!

台長: 呆呆熊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公司不分 |
此分類下一篇:公司危機
此分類上一篇:放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