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3:16:4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面子的一頓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9這天...我請我周遭離我最近的人吃飯
家人.親戚.好朋友...
這頓飯,是為了要讓我家人,還有親戚朋友
肯定我的能力!!辦了好大一桌~
會請吃飯是有原因
那就是...我爹爹很喜歡再朋友來家裡吃飯的時候
在朋友面前說..."以後如果要靠我兒子生活,我寧可自己現在趁年輕賺自己的老本"
拜託~我也是有自尊心的好嗎?(並不弱的自尊心喔)
所以我會丈著這這句話~
去做~
還有...我姑姑很喜歡拿我跟他兒子比(年紀差不多)
當然~小時候喜歡比功課...我就不是那塊"料"
輸了...我承認!!
但是今天~我請了一大桌菜,價位也不低...(並不是路邊攤好嗎?)
妳家的小孩...能吧?有這樣的能力嗎?
我贏囉~~~但並沒有贏的人徹底!!因為...
還是被"姑姑"給嫌到~~我就火拉~~~~!
等我哪天真的能力超強
我決定請一頓讓她沒話說的一餐
絕對比王品台朔還要高級...她叫做"圓桌"(平均一個人5000以上)
你們等著看吧~我會以這目標前進的!!
好戲上場...................(( _SHOW TIME_))

台長: 黑色元素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