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02:08:5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新寵物--小鱷+空氣鳳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陪老妹帶小皮坐火車回高雄

好快,寒假第一週過去了

一週的寒假輔導課過去了

下午想落跑的時候,好死不死接到中辦(教育部中部辦公室)三科的電話

又是第八節免費上輔導課的事

啊咧......算了!

如果真是學生家長檢舉,那就讓我們把錢花在肯用功的學生身上吧!不想上的學生就別來~

如果是哪個白目的老老師,為了提早下班,三番兩次的找麻煩

那就......別怪我刪妳的課了...

...............................

星期五又跑去看一次3D阿凡達......

星期六中午吃完飯後,去高美館看皮克斯動畫展

   晚上到文化中心看果陀「步步驚笑」

騎車回萍住處的路上,小聊了一下戲的內容、表現方式...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

   一陣無言

   思緒竟飄回了高中和阿敏在一起的時候,是她帶我聽”表坊”的相聲、是她帶我看表坊的「暗戀桃花源」、走進”屏風”的世界.........心中頓時起了悲悽...

   搖搖頭...莞爾~

   回頭問萍:「是我帶妳進劇場的嗎?」「嗯!」

        「妳喜歡嗎?」「嗯!喜歡!」

   瞬間,我又回到現實的幸福中...

-------------------------------------------------------------

 

  萍改變很多~變得很好溝通~變得很好相處~

  於是......讓我無法承受的那個部分幾乎全都消失了

     剩下的只有讓我愛上她的部分

     她的生活很有條理、做事有規劃有效率

     她善解人意(不可理喻的部分幾乎不存在了)

     她喜歡閱讀...有自己的想法

  最重要的是...

        我們可以"討論"...

  哈哈!怪吧!但事實就是如此!

  最愛她的原因就是~和她什麼都可以討論...

 

  萍要開始寫論文了....

  而我,突然感到些許的壓力...

  這幾年閱讀量幾乎要等於零的我,深深的感覺到自己靈魂深處的空虛       

  回家的時候從萍的書櫃裡借走了上次買給她的中文譯本「LES YEUX JAUNES DES CROCODILES鱷魚的黃眼睛」

  此刻,正延續著坐火車回程時的閱讀...有點欲罷不能...

 

  星期六看戲前在文化中心旁的文藝小攤子上,正好買了「小鱷」當鎮紙

  只不過,小鱷的眼睛不是黃的......鼻孔倒是....




嗯......

冷掉了.."^^a


台長: Ice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