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8 20:23:4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替身 - 卷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初,我跟女友分手了。

沒有自暴自棄,沒有借酒消愁,相反,異常冷靜。

不是我提出分手,不是我另結新歡,我 - 是被遺棄的一個。

外表不算標青,沒車沒樓,亦沒有令人趨之若鶩的高薪厚職,只有一顆真摰的心。

分手後,我沒刻意結識其他異性,因為我仍喜歡她。

一天,獨自在街上閒逛,竟給我遇上「她」。自此,生活便起了變化。

這是一間佈置簡單的時裝店,售賣的是時下少女服飾,照理應不會吸引到我的注意,但是,櫥窗上那個女公仔,卻令我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MAY。」我下意識地喚起我女友的名字。

當然,她不是真人,只是一個公仔,但樣貌及身型卻與她有七、八分相像。

步入店內,不知何來的膽子,我竟向店員詢問道:「不好意思,請問櫥窗上那個公仔可否出讓給我?」

那女Sales被我的舉動嚇了一跳,稍定心神後回應說:「我在這裡打工,作不了主,或許我向老闆請示一下吧,請稍等。」

其他在選購衣飾的女仕們也對我這個「不速之客」投以怪異目光。

「老闆正在回來,大約一刻鐘便會到達,先生你可以到別處走走,當然,在這裡等也沒問題。」

「我在這裡等可以了,麻煩你。」

我對擁有「她」信心十足,在等候的同時,也一邊在店內為「她」選擇適合的衣飾。

這些舉動,在一般人來看,實在匪夷所思,但我不理,冥冥中給我遇上「她」,相信是上天的旨意。

待續

台長: franki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