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21:07:0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失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有情人來說,情人節應是一個溫馨甜蜜的大日子,但對於形影隻單的人來說,這一天或許有另一番滋味。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轉眼間又一年了,記得去年情人節前買了一雙情侶指環,本打算在這天把指環交給妳,可是我們竟然連見面的機會也沒有。傻呼呼的我翌日特意在妳學校門前等妳,但妳一早已進校了,或許這就是命運吧!

今年的情人節妳會怎樣渡過?我已沒權利過問,而我,就只有在回憶中渡過這一天。

三百六十五日前的事,彷彿好像昨天發生一樣,景物依舊,人面全非,不得不慨嘆世事無常。

忘了告訴妳,我已成功通過上次的升級試,今天的我雖不算有甚麼成就,但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會有能力再上一層樓的。妳呢?近況如何?

『問世間,情是可物,直教生死相許』,如今還有至死不渝的愛情嗎?

雙失情人節 Twins 詞:黃偉文

這一位 扮繁忙 未說過 二月裡 這一天 預備抽空見我
但我喜歡等 不管最後如何 早清楚他當我什麼
這一位 早已經 預約我 我奉勸 他歸家 等結果
若我這一天 竟然 和他一起過 亦是 坎坷

今晚我愛的人 在散心 可惜我太不幸
沒有份 而他此際可能和情人擁吻
人在慶節我卻箭穿心
偏偏愛我的人沒有等 彷彿那個丘比特是有心
何解我約的人 突然全部都躲開我 搾不出一滴吻

這一位 不理啋 但我愛 就像我喜歡他
是為他不理我 受過我幾多苦 始終滿面詳和
這苦心 改變過 什麼
這一位 不夠好 但愛我 我耐性 比起他 怎算多
若覺得孤單 走回頭等他親我 份外 淒楚

何解他要等 等不到我 而他不等我 又在苦等
今晚我愛的人 在散心 可惜我太不幸 沒有份
如果佳節不能 和情人擁吻 情願這晚快過快熄燈
偏偏愛我的人 沒有等 彷彿那個邱比特 是有心
人揀我 我揀人 突然全部都不揀我 讓今晚 隔外暗

台長: frankie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