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13:51:4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 現在很氾濫


在路上走一走 就會看到情侶擁吻
開電視轉一轉 又是誰愛誰的緋聞
就連坐個公車 不坐好愛交纏親熱

   這世界怎麼了?! 
      開放到連愛也要讓旁人共賞之?!

這樣的愛情 是你們所要的嗎?!
 倘若 一定要有如此形式的愛情
才能證明你們是真有此情!
 
 也末免對愛太沒信心了吧?!



難道 一定要有觀眾才會感到快樂嗎?!
  不是每個觀眾都可以接受18禁的清涼的~

一定要牽小手 一定要接送情 一定要早餐禮
             為沒自信的愛情加上一層又一層的規距

不牽你的手 是怕自己的手汗嚇著你
不接你上課 是國際石油飆漲付不起
不送你早餐 光付油錢就擠不出來了

  這是♂的心裡話嗎?!
   不知道耶~ 
 如果我是♂的 這一定是我的話!

說穿了 你們徒具形式的愛 不過是用錢交織出來的!
 就跟花錢買個伴遊差不多~

就差在你們之間還有你們所謂的”愛”!


  這樣的愛 又有什麼值得羨慕的?
大家同是學生 苦哈哈過日子的人比比皆是~
花的錢是跟父母拿的~
 要是我知道我的孩子拿我的辛苦掙來的錢去養個小情人~
不腦充血才怪~


不懂! 一直嚷著沒人愛的人 等到天賜良緣時 
   又把情人當個利用的對象 沒有價值了
”我想我們不適合 希望你能找個比我更好的人” 千篇一律的分手!


現在所看到的愛情 充其量不過是孩子找到了可以作伴的玩具
真正令人動容的愛情 是老夫老妻牽手的背影

  我一定不是個有趣的情人
我會跟他說:不用來載我 我不需要用石油證明你對我的愛
我會跟他說:我花不起大錢來讓你開心 我只能陪你


                我所謂的愛 如此乏味
                  這也難怪 因為還沒遇到愛!

台長: °洛可可 享樂主義°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