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06 23:41:5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太怕丟臉
責怪他人前都要先再三確認多方檢討分析自己的過失與疏忽
於是總是錯過表達不滿的時機
一方面也覺得自己可以獨自消化某些一閃而過的失落與怒氣
事實上也真的一閃而過 連消化的力氣都沒用過
卻還是在某個角落細微地安靜地剝落
大概我自己已經給自己徒勞的解答所以讓機會一再錯過
大概我從來太樂觀的想像所以保持沈默
大概你太怕失去我所以迎合我
只是迎合我的同時你正撒下一個你真正是怎樣的人的謊
騙了我也差點能騙過自己
 
沒有保護住那個脆弱的角落是我的錯
只是離開我
你才能真正做你自己
 
沒那麼可怕
不是嗎
 
 
#重來一次我也不會說

台長: CMG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不需要忘卻的你與 |
此分類上一篇:必須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