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10:23:3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訴你的心,害怕比起傷害本身更糟,
而且沒有ㄧ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
因為追尋過程中的每一片刻,
都是和神與永恆的邂逅。"
煉金術士這樣告訴牧羊少年。

ㄧ個人 兩個禮拜的自由
神奇的可以讓很多事情變得透徹
我相信 我回來的時候會變得比以前更堅強
更充滿笑容
更熱愛自己的存在
明白其實害怕才是真正的折磨
所以放空
才能在不失去任何事物(包括青春)的情況下 擁有全部

於是我明白了該怎麼做
才能感覺不失去你 並同時覺得擁有全部你對我的好
我想到 沒有我的你 也許會過的比較自在
於是在把全身每一個細胞的感覺做細微的分類之後
我重新定義了"失去"
我發現 我不能再因為你笑我才快樂、你冷漠我就掉眼淚
回來後我希望自己不再去分辨
哪一種開走廊櫃子抽屜的聲音是你
哪一種經過的腳步聲是你
平行世界的你我永遠只能遙望
不該再期待跨越並且擁有



台長: 愛我就不要丟棄我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