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15:21:22|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瘋、雜、毫無頭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ˇ哇哇哇哇哇,,

我來算算我有多久沒有上限了..=.=

     摁 ﹍ 算不出來 =  =||

     哎唷ˇ這不重要 ,, 

     重要的是 .. 是啥 = =?

     我也不知道 =.= 

     嘻ˇ 

     最近過的還不錯喏ˇ

     雖然 ,, 朋友的背叛跟不屬於我的壓力

     都在身旁 ,, 

     但卻不怎麼感到辛苦 ,, 

     只是偶爾悶了點、心情差了點ˇ

     哎唷 ,, 我也不想說了ˊˋ

     等一下還要去補習ˊˋ

     先滾了吧ˇˇ



         祝大家幸福哎 !!  


台長: ζ〃【寂靜】Ω 豬╯°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亂╳”★ |
此分類上一篇:抪哇_哈哈,,遺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