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21:23:16| 人氣2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呆妞點到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規則*
     這是誰出ㄉ爛問題呀!...=0=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             並回答其問題外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10: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START*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帥咩 =ˇ=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先救米奇ˋ︵ˊ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百寶袋就好=ˇ=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米奇-ˇ-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只要有米奇的圖案=ˇ=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米奇剌、哈哈 !! 

Q:BL和T那個比較髒?

A:BL唄 =︵=||| 

Q: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米奇哎 !!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看著同一片、★星空☆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米奇算朋友還是戀人= =?

Q:當誰發生了什麼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米奇阿、一定挺ˋ︵ˊ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還好=ˇ= 要不是剛好遊戲壞掉..=.=

Q:要怎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A:打昏? 哈哈~

Q: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沒關c .. 我還有米奇=︵=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馬茂曦 .. 哈哈哈 !!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日本、法國 !!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呆妞,溫愗剌、

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都喜歡捏 =。= 哈哈 !!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
 
A:怯怯 .. 你說地球會爆炸還比較有可能= =||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拉回來綁身邊? 哈哈~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我當米奇=ˇ= 三個圓圈就搞定~ 哈哈!!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偷啵他 =..= 哈哈哈~

Q:目前為止,讓你感到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上次的一個米奇包包沒買到ˋ︵ˊ

Q:如果某天早上起床,發現自己突然變性了!你要怎麼辦?

A:大玩特玩? 哈哈~ 也不錯捏 !!

Q:如果你遇到一個人言行舉止都很醜陋,你會對他說什麼話?

A:哩勒空幾點的?

Q:當你最愛的人與你最好的朋友同時背叛你時,也就是他們在一起了,你會怎麼做?

A:ㄘㄟˋ心喏>︵<

Q:你一生中幫助幾個人?

A:無數噢-ˇ- (心虛..=.=)

Q:(你)你都穿花花內褲齁 !?

A:不_我都穿米奇的 !!

Q:上帝是男的女的?

A:人妖? 摁 比較符合潮流~

Q:我是大美女對芭 ?

A:是哎、大豬大豬~ 哈哈!

Q:多啦I夢存在嗎?

A: 在阿~ 他有26個兄弟姐妹噢=ˇ=

Q:如果現在有一個神燈,你會想許什麼願望 ?只能一個哦 !

A:讓米奇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捌=ˇ=

Q:如果你發現你喜歡的人是BL(T)你會怎樣?

A:ㄘㄟˋ心了=.=

Q:上床OOXX你覺得OOXX這4個子是什麼:

A:睡大頭覺哎=ˇ= 哈哈!

Q:耶穌基督存在嗎?

A:在 _ 馬槽裡=ˇ=

Q:你餓了嘛= =?

A:還好 _ 剛吃完個巧克力-ˇ-

Q:妳/你有幾個好友阿?

A:一脫拉庫喏 !!




点名囉...


       俺 ﹏ 比較乖、

       所以俺 ﹏ 放過你們-︵-

       要記得感恩阿 !! 

       哈哈 xD 


台長: ζ〃【寂靜】Ω 豬╯°
人氣(2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奌、名╳”★ |
此分類上一篇:空咩點喏、收單收單 !! 

♪,我是小派小派*
世賢賢,我跟你說噢
你被我點到名了
阿哈哈,我是佳琪
你要記得去我的台子領取點名單
謝謝惠顧,下次我還會記得點你
掰掰
2007-05-24 22:4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