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2 10:39:1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一個做父親的辛酸淚ㄚ ~ 這事兒 提早了17年 ” 成何體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事隱藏在我心中已經 "九個多月了"  我一直不願意承認 

直到今天  我終於忍不住了  只好說出來 讓各位替我想想辦法

這事發生在  去年四月份 某日的晚上六點多 去接小LALA 阿姨給我們看的

這是中午在睡午覺時  睡在LALA隔壁的 "室友" ~ " 小色狼-漢漢 "

到現在他還不願意承認  看到我們裝做若無其事的 "過分"

你父母親我們都已經見過那麼多次面  你也都沒有介紹我們認識

你到底存著事啥麼心  手都放在我們家 LALA 腿上  我們可是有照片當證據的

你賴不掉的(你爸做啥? 聽說是在銀行工作 職務呢?  你媽的職業 你家有多少人 家裡有沒有 "錢" )

好樣的 ~ 我還有照片  越來越過分的喔 ~!

你不信 放大給你看 ~! 一手抱  一手摸  啥便宜都給你佔盡了

平常她在家裡  我們可是捨不得打(是嗎?) 從小嬌生慣養的 

養的白白胖胖的  皮膚好 人緣好  人見人愛的

放大給你看  看到了吧 ~!你賴不掉了啦 ~!

回去跟你爸好好商量一下  聘金要多少  自己主動一點 

(多少是沒有關係 最重要的 是要疼我們家 LALA)

LALA 你說  你願意嗎  你捨得這麼愛你的父母親嗎?

ㄟ  不對喔 ~!LALA 你可愛奶奶說 她捨不得把你嫁出去

說要用  " 招 ~ ㄟ "  所以你先問問你可愛奶奶吧 ~!

她  " 如 "  起來    偶們可是沒有辦法的 ~ !

"小色狼-漢漢"  我看你死心吧 ~!

LALA 是我們的 ~~~~~~~~ 不嫁  不嫁   你怎麼樣 ~!

台長: IAN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ucky 老爹 |
此分類下一篇:~ 一個父親的心酸”累”ㄚ ~ 體會
此分類上一篇:~ 竟然連 ”美麗俏醫師” 都說我 ”胖”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