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2 10:36:5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竟然連 ”美麗俏醫師” 都說我 ”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  因為睡眠時間不足(絕對不是女兒的問題 真的 是我自己愛上網寫網頁)

我的牙齦有 "腫脹" 的感覺  便跟公司主管請假 去看一下牙醫

牙醫說:ㄚ~ " 牙根尖囊腫 " ( 拜託 你那ㄚ一聲 係要 嚇死人ㄛ~ ! 乍聽好像很嚴重 " 心嚇嚇 " )

牙醫說:你這個要 " 開刀 " ,我這裡沒辦法處理(天ㄚ~ "系金ㄟ" 嗎?)

後來回家後 請 太皇太后 幫忙找她朋友 " 美麗俏醫生 " 因為之前我的牙齒是請她幫我檢查的

"人美"  ,  " 心地好 "  ,  " 又細心 "  對 找她準沒錯

終於約好了時間 當天 我們從三重 跑到了 " 景美 "  去找 "名醫"

路途中 跟我們家LALA 有說有笑 (是太皇太后啦~我在開車)

好不容易找到了車位  那天下了綿綿細雨  抱著 LALA 跟 太皇太后 共撐一把雨傘

那種甜蜜的滋味  唉 ~  " 甜吱吱 "

到了三樓 " XX牙醫 "  ( 抱歉 我們不打廣告 )

一進門  " 美麗俏醫生 " 正在細心的為 病患診療 我們只是在遠處 跟她打個招呼

當她忙完後 我們走過去 她一抬頭 第一句話 " 哇 LALA 長大了 好可愛喔 ~! "

這時 眼神終於看到我們了 這時

她的眼神 瞪大  雖然她帶著口罩 但我知道他的嘴巴是微微張開著的

("目瞪口呆" 一句話寫的 "露露長" 抱歉~抱歉 )

她要開口了  第一句話是:" 你也稍微克制一下 "

我想她應該考慮的很久了 才會說出這句話  " 真是為難她了 "

" 哼 ~ 我不會介紹客人給妳的 "

台長: I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