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22:18:50| 人氣2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我們.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最近妳都好忙哦。
其實我是替妳高興的,雖然我們見面的時候不多,可是因為妳在努力的為自己而活,所以我很開心。

我說妳終於體會到忙碌的生活了吧。
妳說那是不一樣的,因為妳是從天堂掉到地獄,而我卻是一直在地獄裡。
哈,那我說,我們一地在地獄也不錯。

我相信兩個人的關係,要找到一個平衡點才可以維持下去的。
工作也是現實的一部份,提前體會也沒什麼不好。

寶貝請妳相信妳是才華有天份的,不要輕易低估自己的能力。
看妳每天這樣奔波勞碌我是會心疼的,但如果現在辛苦一點,可以為妳將來鋪路的話,我想那也是值得的。
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不是那麼容易的,更可況妳在這方面又有天份和能力,希望這在妳人生的規劃上有所幫助。

寶貝,妳累的時候,我可以沖杯咖啡讓妳提提醒。
妳在外面打拼的時候,我可以在家裡洗洗衣服等妳回來。
妳真的需要休息的時候,我可以到我懷裡讓我擁妳入眠。
寶貝,我也可以很小女人的,只要妳需要我的話。

寶貝,趁年輕的時候用力的飛。
不用害怕的,我不會讓妳離我太遠,因為我也要努力跟上。
儘管最近的我覺得自己很膚淺,不過我還是會加油的。

不管以後怎樣,妳的成功是我期許的。
我會一直祝福妳的,即使是多年以後。
寶貝,我們一起加油!

台長: ians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深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忙裡偷閒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重點

Baby
我這陣子壓力很大的時候讓我總是驚惶失措,我甚至懷疑搞商業設計是不是我喜歡的,看到妳總是在我身後,我覺得給我安全的感覺,只是我覺得工作太累了,承認自己是個草莓族沒什麼大不了..我就是我就是..我不想工作(嗚~~~~~~~~~~~)
2009-03-10 08:58:59
版主回應
乖,想哭的時候我都在。
不過事寶證明妳不是草苺族呀,我寶貝堅強得很。
2009-03-15 23:3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