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31 08:04:2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紀錄, 是一個與自己的對話,

mildura剪葡萄, 轉眼間已經一個月了,

關於這個月的故事, 可以說得很簡單,

也可以說上好幾頁,

 

剪葡萄的生活, 很簡單, 也因為如此,

讓我更關心與注意每一個小細節,

我思考著, 生活的方式, 生活的意義,

有人, 枯燥的生活, 卻可以讓自己過得很有趣,

也有人,像機器人般的過生活,

而我呢,似乎是後者, 如果你用心讓它變得很有趣,

它就不是光是採葡萄

關於工作的態度, 是我在這一份工作所認真思考的,

因為這一份工作是以箱計算,

如果要快手品質好,相對的速度就會比較慢,賺的也比較少

so要快呢, 還是要賺錢呢, 就因人而異了

 

我想,這樣的態度就是你對你生活及工作的態度

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我屬於哪一類

 

剪葡萄的故事可以分可多篇,

與越南人早晨搶箱子的故事, Road的技巧&運氣

箱子的類別& 裝放, 葡萄的品中種&一剪二剪的技巧, 個個是學問

 

開心的事每天都有葡萄可以吃….

台長: 笨小孩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