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21:10:5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4【記】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天
不安的心情一直持續著…
中華民國93年7月14日…天氣:悶

很「村上…!」

上班…
機車停好了…
又是一天的開始…
遇見了奕玲
我們一起搭電梯上19樓的辦公司…
想想到現在…
已經當了1個月又14天的上班族了!
跨`出學生族的期限已進入1個月又9天了。

心中還是在想著一個問題
「你,是不是不去旅行了?」
「你,一直沒給我電話…」
時間很快…
已經沒和你聯絡進入第三天…
似乎是過很好久好久了…

早上很輕鬆地度過了…
中餐…享用自己帶的便當
看著續昨日中午時間看的…村上春樹網路森林
介紹著這號人物
以及…點點

讓自己也隨著他的文風…
神遊去吧!~~

做自已…
一個好壞自己知道的自己…
不必為了別人而改變那個原來的自己
多棒吧!
一直以來…我都在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沒有人勉強、給壓力
真的都是我自己走出來的路
有時很認真
有時很懶惰…
那才是我…




下午…
忙碌又來了…
時間也過得特快
回家時刻
繞去…可以買我時間的地方…
一個人逛了逛
買二個便當盒
遇到一個陌生人…
「小姐,請問現在買東西要不要會員卡…」
「嗯~~我也不清楚,不然等一下再問吧!我也不常來買。」
「那,如果要的話,你可不可以借給我呢?」
「喔!可以呀!」

今天遇到的陌生男子…

晚上…回到家,不久接到他的來電
他問我吃飯了嗎?
晚點給我電話吧!

我的心裡於是又更不安…
因為,我在想
是不是想要跟我道別呢??


夜晚八時多
他告訴我…
今天是他第一天上班喔!好累~~
還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
這個六日
「一起去旅行吧!」
高興點吧!

雖然憂鬱的情緒早已經覆蓋了我的人
也許該撥開點愁雲
讓陽光透進來
深呼口氣

沒這麼黑暗吧!


台長: ianglene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