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14:42: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X TH PNS 04’2/17 (22) 美麗早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第二天早上…
我先醒了…因為睡飽了喔…
看著窗簾外,陽光漸漸浮現
又是新的一天,但又感嘆…
當明早起床,不久 還是得走了…

望著你熟睡的樣子,發著呆…
想吵吵你…我愛玩嘛,然不小心…把你吵醒了…耶^^
看你微微張開的眼睛,爾後又閉上眼,呵呵更是好玩…
用我的睫毛去癢你的鼻梁,會癢的你…
打打你的臉頰,「起床喔!我睡飽了」宣誓我睡飽了…呵呵
我心想,你會不會嚇一跳呀,忘了昨晚我來你家住…呵呵
你真的醒過來後…給我一個微笑…好甜喔!^^

早上時,空氣特別清新與莫明需要…
在一片光亮中,再次與你進行一場激情的嚮宴…
好滿足的旅行喔!^^
我很喜歡喔!你喜歡嗎?

但不敢跟你說,我
早上做了一個很不好的夢呀…
夢到你的gf來此找人理論,
她問我話…「你怎麼可以這樣?」哭哭啼啼也…
只好安慰一些話啦…但是,唉,這不是我的原則呀…
但是,我心裡還是始終希望你和不知名的她能在一起幸福快樂…
不要由我這個來玩玩兩三天的傢伙破壞原本還ok的一切…
那太不划算了是吧…
切,怎麼把自已的地位貶的這麼這麼低呀…
但是,經過一夢之後,我的罪惡感又加重了呀…
唉~~……..不說這夢了。
速度真快…怎麼這麼愛亂夢呀…

【續】

台長: ianglene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