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23:55:38| 人氣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要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1.09
今天早上起床後就覺得脖子很僵硬
感覺很不對勁~後來也不是很在意的就這樣去上課
跟學生打籃球到一半後就開始意識到脖子後面的筋有異常現象
果然~~越打越不對勁!!但也這樣撐了三節課~直到午休回宿舍睡午覺時~~
啊~~好痛!!就在我轉身之際…脖子感覺被拉長了~~並刺痛著!!完蛋了!!我烙枕了
現在連看東西都得要肩膀跟著一起轉~~真痛苦來的!
埃及之行以確定會再一月三十號出發
目前機票已請人幫我代定~
行前要準備的東西包括抽血器材以及攝影錄音等等相關研究用具!希望屆時在埃及時能有完備的器具作收集之用!再出發前也必須在一次去請教高老師一些該注意的事項!高老師對此研究感到非常有意義~也不斷的幫我加油打氣!!當然淑華老師對我的期望更是不用多說~~而且他總是調侃自己說~~你是我收的第一個研究生!!或許也是最後一個了~!!我承認我是一個很~~懶的研究生!!但我也希望能不辜負大家的期待~但所提起的勁~~感覺有限~無法維持很久!!這也是我自知的一個大問題~!!當同期的同學都已經畢業!!而我卻還在茫茫然!!到底這是自己造成的還是~~沒錯就是自己!!
我很希望此次的埃及之行可以讓我的人生有所頓悟~~甚至給我當頭的一棒打醒我~~告訴我接下來我該為麼而活著~!!人生活著決不是只有賺錢跟睡覺~~我真的很期待
打從畢業並停止規律訓練以後我的生活就陷入一片慘淡~~並非我過的很窮~!而是我的內心很窮~!!我沒有重心了~~也沒有動力了~!!感覺就像~~一列火車突然之間火車頭消失不見了~只靠著餘力在鐵軌上撐著~~慢慢的~~慢慢的動力將消失殆盡!!希望在還沒完全停止時趕快找到新的火車頭~~讓我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其實我只要想到即將前往埃及~心情就覺得很雀耀!!但也帶著點不安~~不安的是我此次的任務重大(攸關到我的論文及大家的期待)!!當然陌生的環境也讓我覺得有點擔心!!但我想那不是太大的問題!!問題在於我能否發現到什麼!!或對我的人生有任何的影響!!我試著在一片荒漠中尋找自己存在的意義~~就像小傑當初參賽後的心情一般~~沙漠帶給我的絕對不只是高溫與荒無!!他將帶給我空前的體驗~~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我以經可以預知那並非我所能想像!!

台長: Ian hsu
人氣(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同感ㄉ人
哈~老男人.說這麼多話ㄝ.可見你是一個悶騷ㄉ人.
停止選手時期ㄉ規律練習.剛開始我也是找不到人生的方向.因為習慣十幾年的生活.突然改變一定會找不到生活ㄉ重心嘛.
窮是一定會有的啦.一個體育選手如果靠自己出社會打天下.剛開始一定會慘不忍睹.再加上如果有一些負債的話.那生活過ㄉ一定......
加油啦.努力調整自己的心態吧.從現役選手退役下來.那心路歷程只有自己能去體會啦.前幾天去看洛基的最新電影.讓我也很有感觸.推薦你去埃及前去看一下.要從人生風光ㄉ舞台走入一片陌生ㄉ社會.加油啦~就好像我當初毅然選擇當一般海軍不去當體育替代役一樣.在體育場當明星.在部隊當狗.那種痛苦.不是我說ㄉ出來.也不為人知啦.
羨慕你還能去國外走走.好好調整自己ㄉ心.我也好想能夠有這樣ㄉ機會.出國去走走.放慢自己ㄉ心靈
認真思索未來ㄉ規劃.可是現實生活壓ㄉ我不行.
藉這一次機會去體驗阿傑那種生死運動ㄉ感覺.去年我跑馬拉松不是完全為了證明什麼.而只是希望藉由42公里.讓自己完成一次心願.也順便好好跟
2007-01-16 08:38:44
哈哈哈
死阿凱~~我知道啦!!
我會幫你帶些沙子回來的!!
2007-01-18 21:1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