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1 11:05:48| 人氣1,3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今之夢】♡有你在♡《閔政浩×長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你在(全)*‧*‧*‧*‧*‧*

「呼…呼……誰來救救我…?」


少女一邊跑、一邊痛苦的喘著氣,淡紫和深紫相間的韓服被割得破爛不堪…

仔細一看還混雜著多處的傷口。



而她的腰側更是驚見一大片令人怵目驚心的紅…

沿路更是留下如同雨點般落下的血點!!



不時回頭看著後方,名為長今的少女帶著〝不趕快逃回王宮就會被殺〞的恐懼心情…

吃力的快速繞著路遠離王宮、奔向沒有目標的地方。







今日原本跟往常一樣,長今和好友連生、昌伊一起送食材給先前才剛大病初瘉的廢后申氏,還特地花了些時間煮膳食給她…

卻沒想到…

先前跟宮內武官打過仗的西北四魔中的兩人卻忽然出現,還兇神惡煞般的向她們襲擊!!



沒有武功的嬌軀怎麼能忍受他們凶狠的攻擊?!

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將他們帶離廢后所在地、拖時間讓連生和昌伊趕回王宮討救兵……

自己根本沒時間考慮怎麼保住自己的命、也沒時間感受到烙在她身上的傷痛!









「呀啊啊啊啊啊------!!!!!」

此時,長今再度發出哀嚎聲……她的右腳和左肩各吃了一記不知自何處飛來的銳利小刀刺傷!

身子也因一時跟蹌、重重摔落在地!!



她回頭,恐懼的雙眼映照著如同惡魔般的兩身影︰

四魔中的兩魔-妖魔和刀魔!!






「嘿嘿嘿嘿嘿…小丫頭!妳已經無路可逃了!!」

妖魔陰險的笑容和語氣,叫人不寒而慄……



「為什…麼?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趕盡殺絕?!我們跟你們無冤無仇啊……」

長今雖然害怕,但還是以顫抖著的語氣追問著眼前的敵人…

即使她自己也心知肚明!





「就是因為當時妳們身邊的武官好管閒事,害得劍魔和鞭魔被組織處置!!我們好不容易才逃離組織…」

此時身軀巨大、揮舞著一枝巨大的長刀的刀魔已經供出了答案…

語氣中含著濃濃的怨恨!!






「這筆帳非要妳們來以血償還!加上妳似乎很受到他們的呵護…只要殺了妳就……哈哈哈哈哈!!」


【糟糕…當時應該不要叫連生和昌伊找救兵的,只要逃回王宮就好!!】

長今心中大喊不妙,受傷的身子還不顧痛楚的往後移動…

卻因為受傷的右腳阻礙了她的行動!





【拜託…這個時候不要有人來這裡……】

【我不要…】

【我不要來救我的人被拖下水,尤其…最好不要被他們………知…道………】



「去死吧-----------!!!!!!!!!!!!!!!」

一聲大吼、一陣被刀身劃過的巨大痛楚傳遍全身、一片溫熱的鮮血灑落之後…

長今眼前終於一黑,躺在一大片血泊中、意識漸漸的陷落於一片黑暗………






也聽不見下一秒鐘、那聲熟悉的怒吼---------









「住手--------------!!!!!!!!!!!!!!!!」














〝……………………………………………〞

〝…………內人…………………徐內人!〞

〝……振作一點啊……!!〞

〝徐內人…………!振作一點…是我阿………!!〞

〝……徐內人?!〞



「唔………哎喲…!!」

被那一聲聲、熟悉不過的、著急的呼喚聲喚醒…長今現在只感覺到自己被某人緊緊抱在懷中!

那陣熟悉的感覺……難道是?





她吃力的忍著痛,睜開雙眼……

一張正注視著她、擔心不已的俊秀臉孔瞬間出現在她眼前!

那張臉,長今是知道的!



是她最信賴的依靠、一直默默的幫助著自己的……





「閔…閔政浩………大人…?!」

「太好了…還好妳還有意識…!對不起……我來晚了!」

伸手抹掉長今嘴角的血跡,閔政浩心疼的抱著全身是傷的長今…

小心翼翼的盡量不碰到長今的大傷口。




他背後,不時閃現著另外一位救兵--擔任兼司僕的騎官、新任護衛武士尹桓跟妖魔對打的身影。

旁邊則是躺著被打倒在地的刀魔。


看樣子,是被閔政浩給打倒的……救兵就是他們兩位了!





「閔政浩大人為什麼會在這裡…這裡離王宮有一段不短的距離阿………?」

此時的長今忍著身上的巨痛,問出剛剛冒出來的疑問……

之所以有這個疑問也是理所當然的,因為當時被追殺的她根本是毫無目地的亂逃,也不知道有沒有迷路。



下一秒,長今忽然感覺到一股柔軟濕潤的東西擦過她的臉…

轉身一看,這個問題的答案就在眼前-閔政浩身邊、銀灰色的獅子犬-銀牙,

正坐在她另一邊舔她的臉。






「多虧了銀牙,我們才能順利找到妳…另外不只這個,妳瞧……」

閔政浩自身上掏出一個小東西,放到長今手上…長今一看,馬上完全理解了!




那是長今她母親做給她的小娃娃!上頭還沾有血跡,應該是她被追殺時不小心掉落的吧……

兩位武官完全是憑銀牙敏銳的嗅覺、再加上她在逃跑途中所留下的血跡才能及時趕到。






不過長今現在可不想擔心這個,眼尖的她忽然注意到閔政浩手臂上…

那一條刺眼的紅!





「大人!您受傷了?!」

不管那到傷口大小,對本性善良的長今來說,這可是件足以讓她擔心的事情!

一時激動的她,身體不自覺的動了起來……不過後果可想得知,她還未注意到她身上那比他更重的傷口!






「哎喲……!好痛…!!」

腰側傳來的痛讓她忍不住哀嚎一聲,不自覺的以手揪住閔政浩的衣襟…

可見那有多痛!



「不要亂動!我這點傷不算什麼……可是妳的傷比我嚴重啊!」

緊緊抱住懷中這位明明傷的比自己嚴重、卻還不顧自己的去關心他人的堅強少女…

更讓這位身懷高超武藝的武官感到十分內疚……







那幾位義禁府視為危險通緝犯的西北五魔(現在死了一個)還在外面消遙時…


明明知道出宮會有遇上他們的危險……


當時為什麼不跟在她身邊保護她?


早知道,在長今跟他說過〝請不要擔心〞時,還是堅持跟她們一起去就好了……






不過像是知道在自己身邊的武官再想什麼似的,長今咬牙忍痛、一手輕輕拂過閔政浩手臂上的傷…

硬是擠出一個她認為沒事的笑容,想讓他放心。






「我沒事的…才這點傷……我還能撐得住!我只希望…大人您沒什麼事就好……!」

「妳在說什麼阿?我就說過這點小傷沒什麼……我馬上帶妳回去給內醫院治療!」





抱緊長今、閔政浩起身上馬,剛好面對才剛打倒妖魔的尹桓…

剛好義禁府的人也帶兵趕到現場。




「閔政浩大人…?那位宮女……」

義禁府長官吃驚的看著他懷裡、遍布著驚人傷勢的少女。






「詳細情況待會再跟你說明,現在我要先把她送回宮治療,那兩名通緝犯就交給你們了!」

為了要盡快救長今,閔政浩連說明的時間也沒有…即刻跟一旁的尹桓點頭示意。





他再低頭看了長今一眼…

一接觸到閔政浩的溫柔眼神,長今馬上臉上一熱、害羞的低下頭……




「妳先好好休息一下吧…有我在,馬上就會沒事的!」

「嗯………」




依靠在他的懷裡、這個讓人安心又溫暖的體溫驅使下…長今慢慢閣上雙眼、陷入沉睡之中。



她知道,現在她不用再承受死亡的恐懼了…

儘管身上的傷有多痛,她也不在乎了……

只要有他在身邊。




----不久,一道飛騎奔馳在回王宮的路上。




【我一定會……一直在妳身邊!!】

**完**

台長: 玥茗櫻
人氣(1,35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長今之夢 |
此分類下一篇:【長今之夢】思念★中宗×廢后★
此分類上一篇:【長今之夢】無形的守護♥閔政浩×長今♥

岑耞
大大會作長今死去嗎??!!

真的很想看大大的文筆耶~!~
2010-07-29 14:44:08
版主回應
我想應該不會啦!!
老實說我的文筆不太好
而且我也沒啥靈感
文章.....再等等ㄅ(汗)
2010-07-30 08:4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