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10:13:4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今年值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過完一年了 是不是覺得今年過的很快...
心裡的感覺是惆悵還是欣喜?

那天去洗頭跟老闆閒聊 回台灣居然已經過了半年多了!!!
錯愕 日子怎麼過的這麼快
正在懊惱渾渾噩噩虛度光陰時 老闆笑笑的說
日子過的快 代表日子過的好

對啊... 從來都是抱怨 沒有好好過日子
忙著上班 上課 陪家人 忙東忙西
不知不覺中時間這樣忙過了
但 這不就是我們全部的生活嗎
因為過的好 所以過的快

別懊惱這些過去的日子 沒完成的事
去想想 我們做過做好的事
可能是一封寫給朋友的信 可能是一張熬夜趕出來的稿子
可能是狂歡之後的宿醉和黑眼圈
只要確定當時有盡心力在做 一切就夠了
只是要小心 不要忙到忘了自己真正想要追尋的東西...

在今年的最後一天 回頭檢視自己
雖然 英文還是學不好 體重還是瘦不下來 男朋友還是沒交到
上班依舊每天遲到 go shopping依舊喪失理智....
但是 我還是要很驕傲的說
我的今年值得了
因為有你們這群 三不五時聽我碎碎念的朋友
很高興可以擁有你們的關心 因為你們豐富了我

今年 謝謝大家的照顧 明年 也請多指教
最後一天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
平安 順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