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13:55:1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IWAN 我們的驕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家巷口的珍奶 到基隆廟口花枝羹 大麵炒 一口小香腸
鼎泰豐小籠包 芒果冰 臭豆腐
讚不絕口的(歐邁) 不絕餘耳

東海岸 藍天白雲山和海 眩目的陽光
福隆衝浪 小鎮的親切與逐夢的老闆
他說 我從來沒見過這麼美麗的海

金瓜石 陰陽海蜿蜒的山路 掏金的美夢
九份 巷道中的樸質與商業不協調的同時存在
面對山城的落日 他說 這景象像是一場夢

絢爛夜生活 不醉不歸的狠勁
朋友們熱情的招待 即便語言有隔閡
仍舊 痛快

在中正紀念堂 廣場上
他說 明年我會再來
明年見面時 我會說著國語跟你交談
因為 我想更了解台灣

許下承諾 期待明年
TAIWAN 我們的驕傲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