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21:11:08|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挖檳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羽球比賽的日子

” 比賽 ” 是離我多麼的遙遠

幾百年沒被掛上比賽的名牌了

真的 好久 非常久 超久 無敵久 宇宙久

當然

心裡難免會 ”稍些 ” 緊張一會兒

謎之聲:你吃屁 誰相信

也對啦!還蠻緊張的

Sam說我是馬後炮

這點我承認 我真的老了 總愛自個兒在一旁碎碎唸

不得了了 老了老了 哈哈







我也不得不讚揚 Sam

比賽前跟一位外國學生ㄌㄠˋ了幾句 English

真是一口溜英文 一ˊㄐㄧㄚ

換作是我 早在旁邊納涼了 

讚~讚~讚







快比賽前

就發了一個笑點

什麼勒? 

有比賽的選手都要先到前面簽錄

結果 有位學姐以為我在遙遠地方等待著

就大叫了一聲我的名字(分貝破百) 

學姐啊~請問我是在對岸蛤 

好笑的是 其實我就站在她後面

她還乾笑的三聲 可想像當時的氣氛是多.......麼的僵 

尷尬到了一個里程埤(不誇張的說)






之後就跟那位學姐到比賽位置

預備並賽前練習一下

結果 我的腳 屙

被黏了強力膠似的

僵的像什麼一樣 簡直看到一俱活殭屍在球場上





說到對手 

不是蓋的 動作一看就知道是老手

在練習當中 一直感覺到他想放我水

可能看到我一臉緊張樣吧! 

哈哈





到了比賽真正開始

對方發球 

哇 馬上秒殺 是我沒打到

蠢蠢蠢 誰受的了

不爽的看著裁判把1的牌子放下來

怎麼搞得我 真的打自己一巴掌

當然啦!接下來一定是輸慘

對方一連好幾球的小小小小小吊球

就讓我慘輸了好幾分

只能說你好樣的 抓到我的弱點了厚 很好很好

一直保持零分的我 終於在對方一個不小心當中(真的很僥倖)

破零了 立刻開心的看著裁判把1牌子放下來

讓我信心加倍 也開始有 ”或許可以贏的念頭 ”

謎之聲:你屁~你會贏我頭給你





真的很歐 有幾次殺球都沒過網

結果教練 來看我們這一場比賽

看到我 還對我說加油 不要放棄

我就大聲對他說:「好」

頓時間讓我燃起雄雄火焰 告訴自己一定要贏

誰知道 教練馬上就跟對手聊了起來

yo~是認識的嗎? 一定是 原來對方是羽球社來的!

怪不得身手矯腱 

這樣 我不就穩輸了 雖然國中也是羽球社的我

但經歷好幾年的摧殘 技巧一定不如從前 

特爛





後來一直到結束之前 

分數還是停格在那(我不是只有1分) 

眼看比賽就要結束

心裡就越來越氣 

最後 我還是輸了

但心情很平靜 因為知道自己的實力在哪

就算輸了也沒關係 就當一個經驗

對方還很客氣的跟我握手 以示道謝

我也該謝謝你 讓我打了一場 ”選手級 ” 的比賽






雖然雖然 這次比賽輸了

但 下禮拜還有一場

管他遇到社員還選手或教練級人物  

都要加油 拼到底

不然就真的 ”ㄚ挖檳榔 ” 了

我要得到第一名

謎之聲:你屁~你會第一名我嘴巴給你

好啊! 嘴巴給我 先打給兩巴掌再說






台長: Bu〞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繼續挖檳榔
此分類上一篇: 吵死了

〝潔〞★
哈哈 你很好笑捏 你到底幾分嘛

看樣子 該不會是只有一分吧 〈 噓 〉

好辣 下禮拜那一場 你一定可以先到21分的

我幫你禱告 加油唷 

沒關係辣 只要你腦子裡想到我 就一定可以贏的

因為我是你的 〝lucky star 〞

〈 愛你唷 我很想你辣 〉  
2007-10-18 21:38: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