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13:51:58|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勞閃邊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感覺阿勞似乎又變多了

到處都看得到阿勞們的蹤影

彷彿中壢市已變他們地盤似的

還一副了不起的蹲在馬路邊

幹嘛?!是想被撞還是想更引人注目

讓路人知道你們是一群外籍勞工嗎?!

這就算了 還神采奕奕的

開始呼朋引伴來 聚集起來 說些刺耳又讓人不舒服的語言

難道霸佔圓環還不夠

還想把前站一同併吞嗎?!

我實在看不慣你們的作風

是多麼的讓人作噁、反胃

不管長得再帥再美

只要一開口 什麼feel都瞬間消息

還有

明明體味就很重

還要故意穿無袖背心、大露肌肉香肩

是怎樣?!怕人家聞不到你們那非常騷的味道

還是想燻死中壢人 然後霸佔整個市區蛤

就算身材再好 我也不屑一顧

只要經過你們身旁 立刻就像失去味覺似的

所有好吃的 都變得難吃 誰受的了

有些還仗著自己有錢

yo~開店蛤 了不起唷!

或許我應該替你們高興 總算是成功了 恭喜恭喜

但你們總總討厭的行為

只會讓我覺得你們很囂張





一直以為後站是個沒被污染的好地方

誰知道

前幾天 竟看到好幾對阿勞情侶

在寶貴的馬路上遊走

本來保有純真味道、鉑油路味道的馬路

都因為你們這樣一走 所以好的都被玷污了





以前的我 並不是這樣

看到你們 還是會帶有禮貌 把你們視為外國人那樣的尊敬

很歡迎你們來的我們國家

想要好好的看待你們所做的一切

因為我知道你們是工作的關係 才來到這裡

但 我的眼睛告訴我 

喂 喂 喂 ! 你被他們給蒙騙了

他們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好 

我看到阿勞 隨地亂丟垃圾、煙蒂、霸佔圓環、不守交通規則、勾群結黨

很多很多

雖然在地人也會 但畢竟你們是從外國來的

這些基本禮貌應該都知道吧?! 總不能放肆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吧?!

難道你們希望 外國人搞髒自己的國家嗎?!





我真的超級無敵痛恨你們

說我種族歧視 沒差 因為這是你們不守本分





很多人也感同身受吧?!





是不是........





台長: Bu〞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 中秋節快樂

小美ˇˇ
老兄~ 畢竟他們也是人麻!!
重點在 不要管他們的穿著))
而是..他們的衛生習慣”唉~~
高雄這裡也很多外勞ㄚ,他們還跟我們
搶網咖的電腦勒= = &quot 雖然大家都是人
但~ 就是很討厭他們那些外勞一ˇ一&quot

不懂他們的語言))聽的懂國語!!所以...
我們只好用母語跟他們尬話”哈 XD
現在的外老實在是越來越多了..越來越不像話!!
不知道政府又是怎樣~一直引進外籍勞士
超想罵((三字經))的!! 真受不了~

改天給他小打一下 XD
2007-10-12 23:02:42
版主回應
對啊!是在多什麼的 誰受的了

走啦~去抗議啦!哈哈
2007-10-17 10:4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