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00:52:18|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AIRE IN OSAKA 08月07日 (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手機突然故障,完全沒辦法開機。

今天在導遊老大陪同下,前往日本橋的上海新天地將手機送修。

通常手機送修時,電信業者會提供替代機供客戶暫時使用,

但連跑了上海新天地和ビックカメラ的SOFTBANK都說替代機已經全借光了。

(你們家手機故障率是有沒有這麼高蛤!!?? 氣。)

送修最少也要兩、三個禮拜耶,這麼長時間沒手機我可不確定受不受得了。

最後終於在心齋橋的SOFTBANK順利送修,也借到替代機了。

不過這替代機看起來舊歸舊,如果不小心有個閃失可是要賠不少錢的。

希望小妞的手機趕快修好。 (不過裡面的資料全部都會不見...嗚嗚.................)

 

 

晚上店裡忙到翻。

而且盆野先生生氣了。 氣到丟鍋子的那種喔。

那時候我只覺得自己完蛋了,皮不繃緊點不行。

一出個差錯就覺得今天難過了。

所以前幾個小時都在戰戰兢兢地情況下度過。

雖然小妞被小小嚇到,

不過最可憐的應該是藤田先生和峯村小姐,被盆野先生唸唸唸個沒完。

快下班前,盆野先生有跟小妞道歉,還請吃冰淇淋。 (開心!!!!!!!!!!!)

我是覺得他根本不需要道歉呀!

人一忙起來都會有情緒,這個我懂。

再加上我又沒辦法適時地幫忙,有脾氣是難免的。

我懂的,真的。

 

 

台長: 灰姑娘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