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19:43:5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AIRE IN OSAKA 04月11日 (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7點多就很習慣地醒來。

 

就算今天是假日,明明可以多睡一下的,但再怎麼賴還是8點多就起來了。

 

今天和韓國同學約好一起去難波走走。

 

因為我沒有腳踏車,所以韓國同學只好陪我一起搭地下鐵。

 

從天王寺站出發一趟就要230日幣,我猜韓國同學心裡大概在淌血了吧。

 

搭上御堂筋線在難波站下車。

 

0101(我都說那是山寨版的101)出站,很快就接到心齋橋筋。

 

今天的道頓堀人還是一樣的多,本地人多,觀光客更多。

 

在道頓河邊休息時還碰到一團台灣來的觀光客。

 

韓國同學問說要不要跟他們打個招呼,沒想到一開口就沒完沒了,

 

那個台灣媽媽開始說個不停,還越坐越近。我只說台灣人真的很親切。

 

這幾天大阪真是熱得嚇人,跟夏天差不多,太陽超強。

 

韓國同學說要吃冰淇淋,而且要請客。

 

哇哇哇,人也太好了吧!!! 你們韓圜不是貶值咩!!?

 

不過小妞還是很LUCKY地吃到好吃的冰淇淋。

 

留學生真的要很節儉,350日幣也是很大的數目呢!!!

 

韓國同學問我說台灣人是不是不喜歡韓國人!!??

 

ㄟ‧‧‧這這這該怎麼回答呀。

 

我說:不會呀! (打棒球的時候例外,不過這句我倒沒說)

 

不過真的很佩服他們,有的人學日文4個月、6個月就跑來日本了,很有勇氣。

 

雖然他們也一直抱怨漢字對他們而言實在太過困難了。

 

也只能跟他們說漢字的部分請多多加油囉!

 

在街上,我問韓國同學覺得日本女生怎麼樣。

 

他說日本女生分成兩種,一種可愛,一種可怕。

 

是那種化妝或者穿衣服很可怕的女生。嗯,我大概能了解這種感覺。

 

那日本女生、韓國女生、台灣女生有甚麼不一樣哩!? 我又問。

 

他說:「韓國女生比較強悍,

 

日本女生就比較「はい~はい~はい~」那樣。」我猜他大概想表達說比較順從的意思吧。

 

「至於台灣女生,我有朋友說台灣女生比較直接,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

 

不像日本和韓國的女生,就算不喜歡也不說或裝喜歡之類的。

 

而且台灣女生很優しい。」

 

讓我開始思考台灣女生是不是真的像他說的那樣。

 

這可以解釋成台灣女生比較沒心機嗎!!?? 哈哈哈。

 

韓國同學說我看起來像日本女生。ㄟ‧‧‧有人可以告訴我台灣人應該長怎樣嗎!!??

 

這就讓我想到之前友人O好像也說過一樣的話:妳看不出來是台灣人。

 

哇係台灣郎啦!!!!!!!!!!!!!!!!!!!!!!!!!!

 

台長: 灰姑娘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