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19:22:0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女人的這個那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這種動物啊!連我自己都覺得麻煩透頂!

女人敏感,女人纖細,女人超機車!

我沒有在女生班待過,從小到大,我的座位旁邊總是一堆男生,我自己不喜歡當女生,覺得囉唆透頂!

偏偏我家都是外銷品,只有我哥一個紅衛兵!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為何女人不互相珍惜?

發生太多的事情,最後,不管對錯,女人總是吃虧!所以,女人要自強,也許是因為這樣吧?獨立自主的女人越來越多。

但是,女人卻是最上進的動物!

發現到了嗎?不管白天晚上,去進修的教室裡,女人還是佔最多數!

連去閉關,女眾永遠是男眾的兩倍!

但是,在接觸善知識的路途中,我沒想到,可以,重新看待女人和自己。

女人愛勾心鬥角,其實也不是故意的,古代帝王的妃子們,爭的最後不過就是那個「皇后」的頭銜。但是,在一陣廝殺當中,王者,終究是男人!

女人需要安全感,卻一直寄託在男人身上,所以,我們一直不安全。只是為了一個安全感。

女人,在爭得權位以後,卻總是感到孤獨,最終只希望有個男人當依靠,尋尋覓覓,最後竟然要的只是一個男人。

這是女人的共業嗎?是我們自己貶低我們自己,所以才無法成就!

女人是溫暖的,就要把這份溫暖發揚光大,拿出我們的敏感,團結起來一起溫暖別人。

最近,我想到我身邊出現了幾個女人,我們互相照顧,互相扶持,沒有誰想鬥垮誰,沒有誰想佔誰的便宜!女人啊女人,我們終究團圓了,尋尋覓覓我們的大半生,謝謝佛陀給我妳們這幾個溫暖的女人。

我想到我們到了白髮蒼蒼的時候,我們的心依然是溫暖的,我們會是彼此依靠的。

我們這幾個女人啊!記得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永遠要陪在彼此的身邊,記住我們的使命,我們之中,不會有一個人是皇后,從現在開始種下淨土的果子,。

年紀越大,會發現到真的很難交到可以交心的朋友,尤其是女性朋友。

我們頻率共振,所以,我們更該激盪出更精彩的火花,彼此感恩。

想到妳們幾個,我真的能夠,感恩的入眠!

我們一起加油吧!

台長: wuyaya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殺佛世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