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23:53:20|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也不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趟上台北辦休學,還能不能再重返校園?到時候,我怕眼淚會掉下來。
很想很想再繼續唸書呀!
有人曾告訴我,別抱著太大的希望念研究所;但我終究認為,懷抱著夢想有什麼錯?總比不抱任何期望,走起來格外勉強來的好吧?
這是不為了任何人,純粹是為了自己而往前邁進所做的努力。
之所以選擇了這個環境教書,現實點說,我知道它所能給予的酬勞相對的高許多。而當下,我的確需要這份薪水,「努力存錢」是我在疲累不堪時的維他命。
我知道,我能因此義無反顧地堅持下去。

跟這班學生的相聚,是緣分,但他們知不知道,老師其實沒有打算長期陪伴他們走下去?老師心中,一直有個沒有消化的夢想呀!這個夢想,遠比照顧、陪伴他們成長大的多。
原諒我始終沒投入所有的心力在你們身上,儘管我知道可以作的更好,但依舊自私地保留了一些給自己。

媽媽要開店做生意了,希望一切順利。對她的擔心,只好放進心底。與其大吼大叫與她爭執,不如將關心轉化為實際行動。
不確定這份愛能支持多久?因為我還不夠勇敢。

至於父母,目前僅能如此了。不試圖為他們作任何努力,因為我只想顧好自己。走一步算一步吧!

今天是23歲生日,距離30歲生日,感覺還很久,這樣去想時就會覺得未來充滿希望,因為還有七年可以規劃出國的夢想。但無論如何,不想在台灣原地踏步停留太久,那樣只會消磨意志,趁我還能用力鼓動翅膀時盡情飛翔,要這麼面對未來。

台長: Miss Hope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寶貝,你很棒
妳可以的,繼續加油喔!
2006-08-27 12:3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