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5 03:25:1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為難--Dear 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M:
有很多話想說給妳聽
卻總在煙霧裊繞的煙圈中
熄滅在指尖的火光剎那間

冷風從夾縫中鑽進
海邊的木屋


單薄而濡濕的衣物 卻隨著信仰

信仰 起舞
音樂 迷幻 扭曲我和妳
無名的地方 莫名的我 形而上的妳。

若即若離 算是吧!?
妳最近給我的感覺是如此
好像是在躲避些什麼必然性
我和妳的任何一點可能性

不要為難 真的 不要為難了
妳問我的心情,我回答妳
「痛並快樂著」

為了怕自己有絲毫的為難妳
只好將自己退到了一個極致
一個讓妳和我間的距離拉成趨近於永恆的幾公分
這麼近卻也那麼遠的一種極致展現
美學

等待著妳給我的一顰一笑
乞食著妳每一個音節字句
是快樂的

我要逃到哪裡 才能不去面對對妳的感覺?
我要用什麼辦法才能不再為難妳?
我痛苦著

「需要我再找我吧」
變成了我最常說的字句
如同語言學習機一樣
精確
卻不帶絲毫情感
但 我是如此嗎?

妳也知道就我而言
是絕不可能的吧!?

為了不要為難妳
不帶感情的感情
卻有著最深的感情
我不後悔 對妳的付出

也許會被認為微不足道
不後悔
即使妳看不到
即使妳假裝看不到
甚至
妳真的不知道......

我們的距離會因為趨近光速而失速扭曲
回到過去嗎?
或是會超越光速
而有了未來呢?

未知
或說妳不會讓它知吧!?

台長: Toni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