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8 10:41:25|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好玩的家聚...
可以多辦幾次嗎!?

今天下午練球
看到直屬學妹真如傳言中的一樣嬌小可愛
雖然...呃...遲到了...
不過還是可以感受的到她的用心啦...

沒能跟她多聊
因為...我得趕快恢復我空白了兩個月的身手啊...
其實她也不能多聊...因為她正忙著打電話報備呢...
丟給大經理跟隊長又趕快回去練球了
不過結果小糟...
手腕接一個不規則彈跳又更痛了...
看來又得去慈濟復健科報到了!

練完球才剛回到宿舍上線...學姐就丟訊息要提早...
呃呃...有沒有這麼突然的啊!

Truck Road的氣氛果然跟路過時感覺的一樣...
加上今天又沒什麼人...
家聚在這辦真是對了!
學姐跟我的另類討論法也是會有好結果的嘛!哈哈!

東西還蠻不錯吃的...
依照慣例交換了上次家聚迄今各年級的八卦
此部分主講人是由擁有劍橋八卦系榮譽博士學位的馬華學姐主講...
演說之精闢實在是令人折服...
我和學長只能甘拜下風...
當然大學姐使出的「八卦十分逼近法」也是不容小覷的...
此時小學妹能做的只有傻笑、偷笑、吃東西...

能這麼融洽...
可能還得感謝我跟學姐的「不打不相識」
呵呵~上次誤會解釋清楚家聚過後感情就更好了...
我在想如果一開始就相認...感情會這麼好嗎!??
哪有家聚四個學長姐都這麼活潑的啊!??
小學妹應該有點嚇到吧!??
氣氛好到想天天辦哩...
起碼可以暫時忘掉一些不愉快的事...
能跟自己直屬完全沒壓力的吃吃飯聊聊天...

直屬們...
什麼時候再來次家聚呢!??

PS:今天沒到數位相機真是大大失策!下次要記得喔!

台長: Toni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