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06:12: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殘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事情發生的很突然
在等待的過程中
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沒想現在的我已經在用我的另一隻手
在打今天的經過了

想想接下來幾天的行程
其實我的心情是很愉悅的
跳完了階梯有氧
想想睡個覺、打個球
晚上再去市區吃個蕃茄咖哩、逛逛什麼的
禮拜五下午練球、六日有四場比賽
加上班遊玩水還有我最愛的螢火蟲

以上
在我車子倒地到我發覺我起不來的那一瞬間
在我腦子裡彷彿被人按十倍數快轉
播放了一遍

不會吧
當我想使力起身卻起不來時
「手斷了啦」
路人的一句話
早已超越了身體的痛楚
我不要我不要

不過
當再用盡力氣還是起不來時
我認命了

看著癱軟的左手
我不怪撞我的那個人
只怪自己應該更小心一點的
騎車這麼多年
一直以自己沒出過車禍自豪
使不上力的手
殘酷的告訴了我很多事

手真的很痛
更扯的是醫護人員
是一位嘴角有紅紅檳榔歷史的大叔
他在幫我固定手時
身體還有濃濃的酒味
當時我還在想怎麼這麼倒楣咧

救護車的途中
時間彷彿停滯
空氣厚重壓的人喘不過氣來
手還是劇烈的痛著

慈濟醫院
是一所會讓人等很久的醫院
在要治療我之前
護士跟護士在抱怨人手不足時
竟然還突然問我「你也這樣覺得呴」
苦笑
我真的只能苦笑

醫生說明過程要把我全身麻醉
然後會把我的手拗回來
他在比劃的時候
我覺得待會我的手會像我們在吃雞翅時
那樣的掰開
呃呃
打了個寒顫

我不記得我第三次有沒有完整數到十
我只知道我醒來時
本班最佳道路救援阿雞跟小胖的身影就先映入眼簾
而其他男生也幾乎都到了

我的手!?
還好...還在...
只是變得很大隻

他們說他們叫我了好久
我都沒知覺
老實說
在知道要全身麻醉時
的確有一絲絲害怕醒不過來怎麼辦
呵呵~有機會的不是嗎
也許那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也說不定

要感謝的人很多
從開始的小夫、呂濠、小白、漫畫
到後來有給我關心的人
我都很感激

笨阿刺我人受傷
要找我應該打給陪我去的人
不是打我的手機啦
(妳消息怎這麼快!?莫非是壞事傳千里)
夜唱不要一直想破費
省點錢吧孩子
旻伶學姐跟懷恩學姐
不好意思還讓你們到宿舍來看我
木瓜牛奶很好喝唷!多謝!
寶貝文NIKE的那個就麻煩妳囉!
也謝謝妳堅持要到宿舍來看我
還有妳的麻糬
其他人請體諒我一隻手打字真的很吃力
我就不一一打出來了
真的很感激你(妳)們
真的

還有
維良學長跟系壘的各位
對不起
這禮拜四場的硬仗
三壘我沒辦法守了
之後要休養多久也不清楚

一切都是未知

總之
謝謝各位
也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台長: Toni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