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7 11:20:4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敗者的飛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綺貞
失敗者的飛翔


你知道嗎 聽你說話

我只需要聽你說話

在你的聲音中 安全得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 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絕不會是你想要

你的溫 柔 包圍

而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你的影子巨大 像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像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你承認吧

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悲壯

來不及為你歌唱

你瀟灑而昂揚

在一片荒涼的景像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當我聽你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台長: ta n y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我喜歡這歌詞 |
此分類上一篇:Vincen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