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11:26:2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貪得無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人都總是貪心和不滿足的。從來我以為自己是知足的,是安於現狀的。可是我錯了。事實上,人都總是傾向不安份,不守己的,得一便會想二。不是嗎?

也許以前我會為了你一通來電而雀躍興奮,許久不能平伏;又會為了一次約會而輾轉反側,深宵三點仍不安寢。更莫說是親暱一點點的表現,就是一個眼神一句說話已令人動容。

再想起現在的自己,彷彿已不再是極渴望跟你逛街看電影傾電話唱k吃飯...了。不是不渴望,我也期待,只是不像昔日容易滿足快樂。或許是上街隱憂多吧!加上現在水深火熱,預備考大學。所以每每出街都很有危機感,又有點點內疚和無助。所以還是在家好。至少可以避開人群,睡睡覺,安全又溫馨。哈哈...

想起這陣子跟你談了許多。多想幾遍便發覺你說多了以前不出口的,幹多了你從前不幹的。坦白說,心很甜,卻好像欠缺了點甚麼。

我也不清楚自己現在想甚麼。

換轉是以前的我,抱著這埋回憶足以高興歡喜得三幾個月了。現在只有三幾日我便平伏過來了。我猜我不只想要這些。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嘗盡甘苦。

ps 生日快樂to u know who

4.8.05@studyroom

台長: 主愛的我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