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17:43:5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你並不知道自己改變了不少。但我可以告訴你,
現在的你比以前細心體貼得多,至少你給予我可以依靠的感覺。
彷彿只要緊緊跟著你,你便會為我辦妥一切,不用我傷半分腦筋一般。
這樣的你,叫我更愛。

想起了你的微笑,是發自內心的,我知道。
感覺很窩心。
你為我帶來數不盡的回憶。每每入夜了,
我便安靜的,不由自主的
想起你。

我常幻想我們的將來......
或許你會笑我不切實際,我卻愛沉溺在自己的白日夢裡,
一個遠避世俗和傷心的角落。

我會想想我們的婚禮,
渡希臘蜜月,
二人世界,
生孩子......
我們會為孩子起甚麼名字呢?
還記得很久以前,我們也談及起名字的事嗎?
我想,
你定忘了。

但這些年來所經歷的,我沒有忘記。
這刻,我不能肯定以後我還會否愛別人,
我只知道,你是我唯一愛過的。
或許他日我不再愛你之時,我亦再找不到一個我愛的人了。
或許,我根本不能不愛你。

28.2.2005

台長: 主愛的我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