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11:39:3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語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覺得很累

很想很想什麼事情都不做

卻感到不做不行

很想很想逃回老家

卻覺得這樣很沒志氣


我很難過 你會這樣待我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只是冷冷的叫我自己去處理

說冷冷的 其實也不然

比較實質的說法是 抱怨的口氣





你 愈來愈自私 跟他們一樣

總是先想到自己

再想到我的時候 就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 我對你 也不再像以前一樣



有時候我會覺得不公平

憑什麼 做什麼事情 我都得先想到你

然後 你 卻忘了我的存在

難道 是因為我對你太好了 所以讓你得意忘形了嗎?


那天下大雨 我車子不容易發動 你是知道的

就算不知道 好吧

我打電話告訴你 用身上僅剩的幾塊錢

而你 卻用什麼口氣

要我一個人 在雨中慢慢自己用腳踩著發車

你明明知道那是下雨天 你明明就知道的

所以你只是為了遊戲 只是怕自己肩膀會再度酸痛

就這麼忍心把我 丟在那裡自己想辦法

如果 沒有那個巧合 剛好車子發動了

我寧可去撞車死一死算了


前天 我月事快來了 自己不知道

只曉得 肚子很疼

然後 請你載我去提錢 就只是提個錢而已

你也只是冷冷的 叫我自己騎車去

你為的只是 看見新遊戲而懶得走開

本來我為了之前那件事而灰心了

因為你這句話 我告訴自己

不用再對你一往如昔了..

 
這些事 我永遠無法忘懷 也永遠不會原諒你...


而且 我也愈來愈討厭你

那麼愛把別人說的連狗的不如的感覺

你以為你有多行、多高尚?!

台長: *天使*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