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23:08:5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 我已經不想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點  從dear那回來  打給dear後  趕緊去洗澡
要進浴室前  遇到了媽  媽說今天茜跟媽說了  媽說想跟我談
我告訴她  我不想談這個  媽說她現在要跟我溝通我卻不要
我轉身進浴室了
打開水龍頭  任由水打上臉頰  我不想讓自己分辨出哪個是水哪個是淚
我固執的不想知道自己還是會為了這些流淚
我曉得媽  心裡不是滋味
但  我真的沒有那個度量  能這樣與自己的母親去談論別的男人的事
洗完澡  我很快的上樓  我不想讓任何人看到我哭紅的雙眼
我想  我真的很不孝吧!  我很難過我這樣對媽媽
但倔強的我  還是不肯把自己的情緒讓家人知道
媽  對不起  我沒有辦法讓你看到我會為了談這件事而大哭
最近我的情緒總是在飽和邊緣  很多事我已經不想再去想前因後果  不想再爭辯  不想去談  也不敢再觸碰
親情感情都是
媽  現在談已經來不及了
你回的了頭嗎?
好不容易  我已經對我一個人在家睡已經不再想太多了
請不要勾起我的回憶好嗎?
我已經習慣  起床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也習慣  睡前家裡也是只有我一人
也習慣  一個人吃飯  
也習慣  一個人整理家  
也習慣  一個人去超市  
也習慣  一個人洗衣拖地  
也習慣  自己煮東西給自己吃
也習慣  不會太常講話
也習慣  沒看見你
也習慣  不知弟弟到底在哪裡
也習慣  沒再跟你聊天
也習慣  沒再陪你看電視
也習慣  不會再跟你去賣場
也習慣  用紙條跟你通知事情
也習慣  不再跟你討論東西
也習慣  在你放假時不再找dear一起去外面吃飯
或許如三重阿姨說的   你好不容易找到你的港口  所以你才會一有時間就想跟他在一起
沒關係  我會說服我自己的
只要  你自己知道你在做甚麼
只要  你清楚知道被爸知道會有甚麼下場
我已經累了  不想再有太多情緒....

台長: 愚人節開台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