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6 23:17:2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很掙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終於拿到在網路書局訂購的書   雖然只拿到了兩本  但其中一本就足以讓我消磨一整個星期六的下午
雖然還沒看完  但我真心希望能帶給我幫助  "如來的小百合"-你姐姐大力推薦的書
晚上  一樣還是一個人的夜晚  翻了翻黏土的書  轉了轉星期六的許多綜藝台  時而因劇情大聲笑著  時而低頭靜靜的看書
這陣子以來  內心其實一直很掙扎  尤其最近  我一直在想該怎麼讓自己放手  因為  我真的不快樂  我真的感覺不到我是有男朋友的
看見有人為情所困時我也跟著悲傷  因為我想到我自己的痛處
看見有人很幸福的時候  我很羨慕  因為那似乎是我一直努力而努力不來的
今天我想起了你第一次吻我的情況  想起了第一次在你面前哭泣你擔心的情形
想起我們很多快樂的回憶
有人說  當你跟你的另一半吵的不可開交時  請冷靜想想他曾對你的好  你一定所有的氣都消了
我想或許 我是一直都做到這點  所以我一直無法客觀理性的處理這份感情  所以我一直無法離去
有人說  愛情是要靠兩人的努力經營
需要雙方面的經營  所以我想  不管我一個人再怎麼努力經營  再怎麼經營的好  都沒有用  因為  愛情裡  不是靠我一個人的獨角戲就夠
曾經你看見我努力有活力積極的做每一件事  卻不曉得那背後的動力都是你給予我的
如今  我失去的不只是活力與動力  更是對往後人生的看法
何去何從  我真的不曉得   我著實的感覺到的是  一直單方面的愛一個人  真的好累...........  

台長: 愚人節開台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