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23:23:52|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mplicate or Eas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騎機車的感覺
喜歡風涼涼吹過兩頰的感覺
喜歡陽光灑整個人身上,癱坐在河堤的感覺

時間輕快的溜過,
很多事情是超出我預料,
也曾經用力反抗時間從我身上剝走的任性和頑強
也曾經累到放棄,
任意地讓他沖走我身上的一切。
被剝層皮的感覺不好受,但
就像寄居蟹,長大、換殼、
都是必經的過程。

有時候身上背著太沉重的思緒和個性,
其實對於探險世界是種阻力,也是種負擔。
人,總是需要拋下一些,才有空間裝下更多寶貴的經驗。

自由呼吸,是靈魂深層的渴望。
我希望這分自由能帶我到更多的地方,讓我吸收更多的事物。
矛盾的是,
我也怕未知,像把剪刀,碎片了許多可能。好的可能也遭殃。
到底踩在自己的命運上是啥麼感覺?
真的複雜,很累,有時候卻很簡單,又輕盈。
最終,我會被帶到哪裡?

-------------------------------------------------
這張找片是在法學院辦”Thai New Year” (潑水節)的照片
於IU Law School, April 17, 2008。據說在泰國潑水節,除了一統統的水就這樣無情的澆灌在所有泰國同胞的身上,沖掉過去一年的壞運勢,也為新的一年帶來清新的開始。除潑水外,泰國還會用種比較難洗去的植物性顏料,抹在人的臉上。那天也是我在IU上的最後一天的課。讓我做開心的是,Health Law的prof. Barth從Indy來授課外,還帶了一些可口的flying cupcak慰勞我們辛苦一年的同學們。上課人數不到二十位的同學,其實上起課來,有點像seminar的感覺,老師一開始會請同學詳細的介紹幾個Case。然後再進入Problem的部分。這部分也是學生參與討論發表意見的時機。回顧一學期的課程,其實發現自己還頗敢發言。雖說每次發言未必得到professor’s concurring opinions,
but some JD students agreed with my opinion. That’s important,
which also means that most of students have similar opinions
with mine. In the US law school, seeking for the correct answer
is not what students look for. They are looking for every possible
solutions or contray opinions. Of course, there is no exception, when final exam comes, students seek for the answer that the professor is prone to. However, most of time,I listened to debates
between students and professors.

To sum up, learning in US law school is really a great experience.

台長: peace & lov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in-Yun Poem |
此分類下一篇:爸爸
此分類上一篇:Taiwan Elects a supporter of Closer Mainland Ties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