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23:59:0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眼淚模糊視線 你眼裡的我也不清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高雄回來了 6.20

我把半年前你送我 而我捨不得吃的棒棒糖吃掉了
代表從今天起 你不在我心裡了
代表從今以後 想起你不悲傷了
原來 糖果是那麼的好吃 當在回憶者放了手之後

〔你好嗎〕 ...算了算了 你別回答我
〔你好嗎〕 ...我都知道 你過的很好
〔你好嗎〕 ...是吧是吧 你記不得我
〔你好嗎〕 ...我不知道 你是這樣的

高雄文化中心 旗津 海邊 燈塔 炮台 西子灣 英國領事館 愛河
我找不到曾經說過的 我们的白色教堂
幫你完成了當初的計劃 我沒有遺憾了嗎 應該吧 是嗎 哀
孤單北半球的合唱 說好了會想辦法錄下來
你練好的進行式 說好了要找機會好好來一次
兩個人單獨的大頭貼 說好了會再去拍
還有一個遊樂園 說好了用基金支付前往
我想好的好多話 都沒能開口跟你說
剩下這些是所謂的遺憾吧 這樣也好 如果多了這些回憶 我不一定會好起來
而我想唱給你聽的毀滅愛情和勇氣 我現在就唱 只是你不是聽眾了

對不起我愛你 進入尾聲
感動 難過 不捨
原來 當眼淚落下時 什麼都會模糊不清 包括我们眼中的彼此

我放下你了 徹底的




pic...6.17丹丹漢堡

台長: ..RiRi..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