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1 21:25:3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一年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 荒廢了整整一年

不是沒有進展 而是每天的每天都發生太多太多 我記在心中但來不及化成文字...

我每天有你 在我眼前 發生再怎麼讓人不愉快的生活 我也撐的下去

對你來說 我也是你的靈藥仙丹 而且 我很重要 我很確定這一點

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自己的存在對於另外一個人來說有這麼重要

紀念日 生日 特別節日 你絕對會想到如何一起度過

今年的我的生日 我相當感動 你知道我要的不是高價貴重的禮物

你知道我要的是一起打造屬於我們的回憶 所以 你排除萬難 給了我一個永生難忘的生日

我很感謝你 我感受的到你的愛 真的愛

你生氣我們的相見恨晚的表情 你緊握著我的手說我超級愛你的表情

你把我抓在懷中抱緊緊不想放開的時候  你看到我在場邊幫你加油時緊張又開心的表情

並肩坐在沙發上絕對十指交握的我們 撒嬌的要我幫你挖耳朵馬殺雞的表情

在我眼前的你說著 將來白髮蒼蒼的時候如果你還在我身邊有多好的時候的真誠

兩個人一起作著中了六億樂透之後要遠走高飛的美夢....

交往三年的禮物是一本厚厚的紅色的相本 你說 我們一起把這本相本裝滿吧~

帶著你送的相機 在我們一起踏過的景點 留下一張又一張的回憶 

希望 這本相本很快就裝滿 我要在買更大本的!!

被自己愛的人真的關心著 真的愛著 原來是這麼的幸福...

不管這是不是夢 我希望 我們可以一直相愛到永遠 

 

 

台長: 愛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E |
此分類上一篇:每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